院工会致全院广大职工的新春慰问信

作者: 2019-02-01 来源:
放大 缩小

全院广大职工: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科学院工会向您和您的家人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科学的春天”40周年,我院重大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特别提到的“南仁东星”和“嫦娥四号探测器”、“北斗导航”全球组网卫星、“上海张江”建设、“港珠澳大桥”等,我院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这些璀璨的业绩,离不开全院广大职工的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凝聚着每一位职工的智慧和心血! 

  一年来,院工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励广大职工岗位建功。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院建院70周年,也是我院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的关键年、决胜年。院工会将团结动员全院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国、建院70周年的到来!  

  衷心祝福您和家人新年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科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9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