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关于对第一届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作者: 2022-0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集中展示我院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心“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开展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工作。 

  经基层单位推报评审委员会评审,并经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授予王文达13名同志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拟授予理化技术研究所先进激光合成技术研发团队等7个集体中国科学院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现将拟表彰对象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427日至56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向院团委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人单位、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电话:010-68597802 

  传真:010-68597971 

  邮箱:youth@cashq.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路52号(邮编:100864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20224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