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纳植物园李德飞同志被增补为云南省十届青联常委

作者: 2015-04-30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4日,云南省青联十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昆明海埂宾馆召开。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罗永斌出席会议作工作报告并讲话。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景绚,团省委副书记任远征,省青联副主席雷瑞、何纾、陈教敏、周文曙、杨堇、刘昆福以及全省16个州市的青联主席、秘书长、省青联常委、新增补委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版纳植物园园区建设管理处李德飞同志被增补为云南省十届青联常委,并应邀参加会议。

  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是中共云南省委员会领导下的基本的人民团体之一,是以共青团云南省委员会为核心力量的云南各青年团体的联合组织,是云南省各族各界青年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云南省青年联合会成立于1954年10月,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的团体会员。

  李德飞同志曾为西双版纳州青联四届委员、常委,云南省青联九届委员,于2012年9月云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被再次推选为云南省青联第十届委员,现兼任西双版纳州青联五届委员、常委、副秘书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