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个集体、六名个人分别荣获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表彰

作者: 2014-11-1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表彰先进,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更加奋发进取,为推动中央国家机关各项事业发展做贡献,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决定,授予我院半导体所崔明、遗传发育所钟小诗、高能物理所孙彪2011—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计算所檀彦卓、理化所刘嘉璐、国科控股白冰2011—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生态中心团委、科学出版社团委2011—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这次表彰的“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员”是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团员中的优秀分子。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勤于钻研、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出了表率。这次表彰的“中央国家机关优秀共青团干部”是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团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忠于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在各自的工作领域发挥了骨干作用,赢得了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拥护。这次表彰的“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是中央国家机关广大基层团组织的先进典型。他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机关团建工作的新途径,团结带领机关团员青年爱岗敬业、务实创新,在服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这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希望中央国家机关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造更多业绩,取得更大进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