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拟表彰人选进行公示的通知

作者: 2017-03-23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7310日,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审委员会组织召开终审会,按照评选办法和评选条件,对初审的20位候选人进行了综合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王延轶等10位拟表彰人选。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接受监督,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开展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相关精神,现将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331日前,以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信函等方式向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工作办公室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评选工作办公室将对异议受理截止期前的有效异议进行核实处理,并本着对异议提出者负责的态度予以严格保密。

  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联系地址、电话和电子信箱。

联系部门: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办公室)

  电话:010-62661236    传真:010-62661234

  邮  箱:youth@cashq.ac.cn

通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四街18号紫金数码园1号楼119办公室(邮编:100190

 

附件: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拟表彰人选名单

 

第十二届“中国科学院杰出青年”评选工作办公室(代章)

                        201732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