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域名杯全国首届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报名通知

作者: 2008-10-16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丰富青年科学家的文化生活、开阔青年科学家的眼界,为青年科学家群体提供一个展示个人学术研究兴趣与独立思考能力、展现当代科学青年风采与才华的平台,由中国科学院团委发起并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团委联合主办,科学网承办,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独家冠名支持的CN域名杯首届全国青年科学博客大赛日前已经开始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10月20日。

    为突出科学网特色,此次大赛主题为“创新先锋·科学精英”,参赛选手要求为高等院校、科研单位45岁以下在职员工与在读研究生。更多参赛细节敬请登陆大赛官方网站查询(blog.sciencenet.cn)。

    大赛鼓励原创,所有参赛博文须选择“科研·创新”、“人物·体制”、“育人·求学”、“时事·评论”、“摄影·旅游”、“科普·探索”、“读书·休闲”、“生活·情感”八类中的一类参赛。

    本次大赛特设博客个人奖55名,团体博客奖3个,单篇博文奖8篇,及若干组织奖。奖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iPod播放器、音箱等。所有参赛选手将免费获得一个CN域名。获奖选手可免费使用5年该CN域名。我们热烈欢迎广大用户登录大赛网站并报名参赛。我们更欢迎大家动员身边的同事同学发表评论或者投票,选出大家最喜欢的博客博文。

    大赛更多情况请见大赛官方网站blog.sciencenet.cn. 如果您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建议,请联系大赛组委会:郑晨曦 cxzheng@stimes.cn 13901144352 82619191-8208。

    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