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3次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 2019-10-2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1018日,中科院团委召开2019年度第3次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晔同志主持,院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白春礼院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专题会议暨2019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报告、共青团十八届三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署名文章《团干部必须自觉提升政治理论修养》。 

  会议指出,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之际,全院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为契机,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爱院情怀,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奋斗。会议强调,全院各级团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把自身锻造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团干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2019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拟推报人选,通报了第3季度的工作进展,研究讨论了第4季度的主要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