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

作者: 2018-06-27 来源:
放大 缩小

 

各分院团工委、院属各单位团委(直属团总支)、院部机关团委:

2017年,中国科学院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全面加强从严治团,着力增强基层活力,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更加奋发有为、再创佳绩,中国科学院团委决定,授予李玲芮等97名同志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赵楠等48名同志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微生物研究所团委等28个团组织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生物物理研究所核酸生物学院重点实验室团支部等28个团组织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此次表彰的“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带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争创佳绩,弘扬新风,牢固树立共青团员意识,模范作用突出;“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具有良好的工作作风,在青年中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坚持围绕中心,紧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扎实开展团的活动,具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奋发作为,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取得新发展,在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1.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名单

      2.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

      3.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名单

      4. 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名单

 

 

                                                    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