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团委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团委召开交流座谈会

作者: 2016-05-27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19日上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团委和中科院团委高能所报告厅召开交流座谈会。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团委书记马火强,中国科学院团委书记王宁、副书记刘嘉璐、副书记李寒冰及双方基层单位团委书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宁主持。

  双方就组织建设和提升凝聚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工程物理研究院团委书记马火强做了工作介绍,他从单位性质、地理特征讲到青年人的工作生活,以及团在中心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中科院团委副书记李寒冰对中科院团委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讲述了特色工作的开展及对未来工作的思考。理化技术研究所团委书记丁黎、高能所团委书记王欢代表基层团委谈了好的做法和经验。

  双方就“团学共建”、“党团共建”、以及如何充分调动青年人的积极性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广泛深入地交流了各自工作中的体会和心得,希望通过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把团委工作越做越好。

  会后,与会青年参观了高能所博展馆和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模型。

  

 

  会议交流

  

 

  参观对撞机模型  

 

  双方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