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召开团委委员会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

作者: 2015-04-27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23日,中科院团委召开团委委员会,认真学习了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主要精神,结合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对团学工作的要求,对2015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由院团委书记王宁主持。

  通过对文件的认真学习,院团委委员们充分认识到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基本依靠。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委员们纷纷表示,青年人作为科技创新主体应该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发挥积极作用。《意见》的提出是指导和推动党的群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纲领性文件,对群团工作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我们必须更好的发挥群团织组特点,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引领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