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2015-04-17 来源:
放大 缩小

  4月16日,北京分院协作四片2015年度共青团工作会议在植物所召开。院团委书记王宁,院团委副书记李寒冰、马强,植物所综合办/党办主任周凌娟,协作四片各单位团学工作负责人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2015年度片长单位生态环境中心团委主办、植物所团委承办。会议由马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团委2015工作要点,各单位团委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团委2015年度工作计划,就2015年片区团学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团干部培训、青年羽毛球赛、团学工作交流研讨会等三项重点工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兄弟单位合作、推动团学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还推荐出了协作四片参加2013—2014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评选的候选名单。

  马强希望协作四片各单位团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院团委2015年工作要点,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突出团学特色,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推动科学传播、志愿服务活动、基层队伍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

  王宁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共青团工作一定要围绕科研工作中心、服务率先行动计划,围绕青年人的需求,结合单位实际开展工作,各单位团委重心下移、切实发挥团结引领青年人的作用;她希望团干部们加强学习,提升水平,在共青团的岗位上锻炼自己,做出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