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交流会

作者: 2014-05-10 来源:
放大 缩小

  5月7日,中国科学院团委召开了“薪火相传率先有我——中科院团委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交流会”。院党组成员、京区党委书记何岩,京区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扬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为获奖集体代表和个人颁奖。会议由院团委书记欧云主持。京区各单位120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何岩同志在大会上针对新时期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问题、新挑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共青团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教育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二、共青团组织要紧密围绕“率先行动”和“创新2020”,激励青年投身科技创新。三、共青团组织要牢固树立“青年为本”理念,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四、共青团组织要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团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同时也对院广大共青团干部提出五点希望:第一,共青团干部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第二,共青团干部要取得青年的充分信任。第三,共青团干部要锤炼过硬的业务本领。第四,共青团干部要弘扬优良的工作作风。第五,共青团干部要注重保持身心健康。

  会上,“2013年度中央国家机关机关最具活动团支部”化学所活体化学分析团支部代表、“2013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有效载荷运控中心代表、中科院生态中心、中国科学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第十八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获得者化学所罗三中研究员分别为广大团员青年做了先进事迹交流。

 

  

 

大会现场

马扬颁奖

何岩颁奖

何岩讲话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