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科技创新夏令营走进中科院

作者: 2014-02-12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3年8月26日下午,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杜汇良等带领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营”200多名营员走进中科院,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王秀琴陪同参观。

  营员们走进到中科院动物所国家动物博物馆、国家天文台、微生物所、心理所等单位,用他们自己的视角观察和理解科研工作。在国家动物博物馆,营员们细致耐心地跟着工作人员了解动物学知识、观赏漂亮的动物标本,也对自己感兴趣的标本进行提问;在心理所,营员们参观了心理梦工厂;在国家天文台,营员们参观了综合展厅、LAMOST模型和水运仪象台模型;在微生物所,营员们参观了真菌标本馆和菌种保藏中心。

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营旨在深入推进“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永远缅怀邓小平同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青少年的创新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