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工委就我院组织“百村调研”活动发来感谢信

作者: 2011-10-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今年5月-6月份,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开展“百村调研”活动,71个部委633名青年分为100个小组,分赴17个省36个县100个村进行调研。每批驻村调研一周,与农民朋友同吃同住同劳动。京区党委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对我院开展此项活动进行了指导和全力支持,院团委积极响应,由团委书记张放带队,派出动物所郭红杰、行管局邹立民、自然科学史所罗兴波、地理资源所张岸、生物物理所翟涛、基因组所徐磊、北京分院孙钰、京区党委冯越等9名团员青年参加了“百村调研”活动,其中,张放还被任命为第三实践团团长兼组长、张岸和翟涛分别担任组长,承担了具体的组织协调工作,圆满完成了“百村调研”任务。为此,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向京区党委发来感谢信,对在此次活动中京区党委和院团委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
    希望全院广大团员青年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坚持眼睛向下、重心下移,深入基层了解社会,为我院“创新2020”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