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领导来中科院调研

作者: 2011-08-03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22日,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杨松、全国学联办主任杜汇良、副主任梅峰、全国学联执行主席顾超以及挑战杯官方网站负责同志等一行6人来中科院科学时报社,对中科院团委的工作和科学网进行调研。中科院京区党委副书记隋红建、科学时报社副总编、科学网总编赵彦、院团委书记张放、副书记徐雁龙、研究生院团委书记牛晓莉、科学网副总编孙宁等出席座谈会并陪同调研科学网编辑部。
    在座谈会上,首先,隋红建代表京区党委对团中央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团中央长期以来非常支持中科院团员青年的工作,还从研究生院、中科大选调驻会主席对他们进行锻炼和培养,京区党委将会一如继往地重视并支持院团委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杨松说,中国科学院是科学的殿堂,是我们向往已久的地方,这里积聚了一大批青年科技骨干,团中央有必要来调研这里团的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听取了徐雁龙代表院团委所作的工作汇报后,他说,科学院团委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很高,从孩子的科普教育到博客大赛、青年科学家报告团等,充满亮点,团的工作成果显著,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团组织网络健全,青联组织都建在基层,这是很不容易的,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会议由张放主持。双方还就“挑战杯”及“院士高校行”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座谈会结束后,赵彦带领大家调研了科学网编辑部,对科学网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