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协作一片召开2010年度团学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

作者: 2010-12-07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0年12月3-4日,共青团协作一片2010年度团学工作年终总结交流会在京召开。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张放、院团委办公室王宁等应邀参会,协作一片各所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等22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还特邀北京分院侯兴宇部长作了培训报告。

作为片长单位,动物研究所团委负责组织本次会议并在会上作了2010年度共青团协作一片团学工作总结。2010年度,协作一片在圆满完成年初既定工作计划的基础上,还与中关村一小等单位合作举办了“快乐科学暨中关村一小第七届科技节开幕式”、艺术文化课堂等活动,受到协作一片青年团员的欢迎。

在培训报告中,侯兴宇部长首先介绍了北京分院的宣传工作,并对各所在举办活动中如何进行宣传作了讲解和培训。大家都觉得获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仅是要做好各项工作,而且一定会更加注意宣传工作。

在自由交流阶段,各所团委和学生会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本单位2010年度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2011年度重点推动的工作及需要与兄弟所合作举办的活动进行了磋商和讨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