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院计生办联合中央国家机关部委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

作者: 2009-06-23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给我院京区广大单身青年朋友搭建良好的交友平台,拓宽交流沟通渠道, 6月19日,院团委、院计生办联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外国专家局、商务部举办单身青年交友联谊会,活动吸引了中央国家机关部委130余位单身青年朋友,其中我院京区单位60位单身青年朋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参加此次交友会的我院单身青年朋友有机关工作人员,科研人员,也有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交友联谊会上,会场气氛热烈,年轻人们积极踊跃、热情主动。大家互敞心扉,通过面对面交流、才艺展示、互动游戏等方式,拉近距离,增进了解,加深感情,结识心仪的朋友。

此次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得到了我院京区单位和中央国家机关部委单身青年朋友的好评,最初报名人员超过了百名。青年朋友的热情也督促着我们继续组织此类活动,让更多的青年朋友参与进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