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院团工委召开“激扬青春”纪念建团八十五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工作交流会

作者:广州分院院团工委、广东省科学院团工委 2007-08-06 来源:
放大 缩小
    7月12日-13日,两院团工委召开了“激扬青春”纪念建团八十五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两院团工委侯红明书记主持,两院各单位团干共28人出席了会议。

    南海所、植物园、地化所、能源所、广州化学有限公司、广州电子有限公司、地理研究所、昆虫所、生态环境与土壤研究所、自动化中心、科技职业技术学校等十一个单位在交流会上介绍了本单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的情况,并通过多媒体文件向大家展示了活动的场景。经过全体与会人员无记名投票,最终地化所的“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自动化中心 “科技建设新农村”获得优胜奖;南海所的“弘扬五四精神、热心海洋科普、共建和谐社区”和土壤所的 “激扬青春、燃烧激清”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和最佳合作奖。

    侯红明书记对获奖单位表示了祝贺,总结了2007年上半年两院团工委的各项工作;并提出下阶段工作重点:各单位团组织必须不断夯实基础,提高团组织在青年人中的号召力,两院的共青团工作要做出科学院自己的特色,要加强外联工作等。

    本次活动是应团省委“活力在基层”团日活动开展的,在两院团工委的精心组织下,两院各单位团工委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检验了各单位团组织的战斗力,也使两院广大团员干部和全体共青团员经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情感的升华,使得大家深刻意识到了作为一名新时期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光荣责任。

     广州分院院团工委、广州科学院团工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