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首届青年博客大赛开赛了

作者: 2007-05-22 来源:
放大 缩小
    
    “和谐的科苑,奋进的青春”——中科院首届青年博客大赛5月17日正式拉开了帷幕,目前有来自中科院30多个单位的近1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受到广泛支持和关注,各板块排行竞争激烈,选手表现出色,文章精彩纷呈。欢迎大家访问大赛页面:http://zt.blog.sohu.com/s2007/casblog/,关注大赛的进程,为选手加油。
    开赛以来,有不少院内职工和学生咨询报名事宜,希望能加入比赛。大赛组委会经讨论决定延长报名时间和比赛时间,现公布如下:
    一、比赛时间调整为:5月17日——7月30日,其中5月17日——7月8日24:00为海选阶段,7月10日——30日为评委评选阶段;
    二、报名时间延长到6月20日,在6月20日前欢迎大家报名,报名流程:(1)在院团委网站www.tuanwei.cas.cn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2)将报名表格发送到大赛组委会 youth@cashq.ac.cn,或是发送到本单位团委;(3)报名咨询电话:(010)82649470,13611107064。
    期待有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比赛,祝愿大赛圆满成功。

     大赛组委会
     2007-5-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