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 稳经济 保安全——团市委慰问高研院一线青年科技工作者

作者: 2022-08-09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关心关爱一线青年工作者,88日下午,团市委兼职副书记邓海啸、市科技团工委副书记王天晶、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书记过宣帆及团市委基层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走访上海高研院张衡路239号园区,对高温天气下奋战在科研一线的软X射线自由电子激光攻关青年团队进行慰问。高研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铮,团委书记蒋巍陪同。

项目现场,团市委与上级团委为一线青年科技工作者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对科研事业的辛勤付出,嘱咐大家要扎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和科研工作,务必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高温期间健康安全。走访中,唐铮与青年科技工作者面对面交流,感谢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叮嘱高研院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高温天气安全防护措施,有效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为一线职工提供安全工作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