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团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团青工作会议

作者: 2020-04-26 来源:兰州分院
放大 缩小

  423日下午,兰州分院团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团青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团青工作指示要求,研究讨论团工委2020年主要工作计划。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团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陈永磊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兰州分院分党组关于团青工作工作五点指示要求:一是要兰州分院团工委与兰州西宁各单位团委共同研究讨论,思考构建各单位团委共同参与的团工委工作体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兰州分院系统团委、青联、学联三位一体的大团建工作格局,切实发挥好党的助手与生力军、突击队角色;三是要加强各单位团委工作协作,共建共享共组团委相关活动与工作成果,特别是要围绕抗疫情与脱贫攻坚等精准开展工作;四是要加强工作调研,深入基层团组织与团员青年中了解情况,争取多形成团青工作理论成果;五是要不断提高工作规范,认真完善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记录,信息宣传等工作内容。会上还集体研究了团工委2020年工作计划与近期主要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兰州分院系统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兰州分院分党组对于团青工作指示要求,密切结合地方团省委、中科院团委的工作部署,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在争创优秀团组织、争做合格团干部、争当好青年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组织开展优质团青系列活动,强化团组织联系青年能力,坚持服务青年、联系青年,积极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的有效工作格局,更好地团结带领兰州分院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效助力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