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地理资源所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2020-01-22 来源: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放大 缩小
 

202019日下午,共青团地理资源所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地理资源所第四届团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春东,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吴坎坎,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及团委干部、团员代表11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裴亮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向大会作了第三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届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以及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团委工作的任务和重点。

高春东同志在大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团委的工作业绩,表达了所党委和所领导班子对团委和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希望新一届团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联系好青年,服务好青年,凝聚好青年,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为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吴坎坎副书记也对上届团委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与感谢,并要求团委要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按照团章和共青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定的程序,到会的团员代表以不记名差额选举方式,投票产生了地理资源所第四届团委(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江浩、王灵恩、朱文彬、刘正佳、刘显洋、张旭博、陈晨、贾小旭、高丹9位同志当选共青团地理资源所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随后,第四届所团委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贾小旭同志为团委书记,朱文彬,刘显洋,陈晨为副书记。

 

地理资源所团委

 

                                     第四届团委委员等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