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

作者:文/曾莉 图/徐戍 2019-12-31 来源: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放大 缩小

  

    2019年12月27日晚上,由研究生部和研究生会主办的“数系初心,廿廿不忘”2020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在青年公寓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院林群院士、常务副院长高小山、数学所副所长徐晓平、应用数学所所长骆顺龙、纪委副书记冯雷、研究生部副主任刘霞、团委副书记汤浩等领导老师,与我院200余名同学一起参加了联欢会。计算技术研究所、自动化研究、高能物理研究所等兄弟学生会代表也受邀参加,共同庆祝2020年的到来。 

  激情澎湃的开场曲《我的天空》之后,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常务副院长高小山研究员首先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祝福他回顾了2019年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激励同学们以往届杰出学长为榜样,继承我院优良传统,潜心钻研,锐意进取,为院不断续写新的辉煌。随后,林群院士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在科研之余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数学所副所长徐晓平研究员和应用数学所所长骆顺龙研究员祝愿大家新年快乐,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争创佳绩。 

  元旦晚会演出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台上各显才艺,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相声《手机》诙谐幽默,令人忍俊不禁,歌曲独唱《只要有你》深情款款,一首清新的《稻香》把大家带回了美好的中学时代,别出心裁的表演让晚会现场好似真有稻香袭人《心墙》动听婉转,国科大街舞社带来的《街舞串烧》表演热情洋溢,器乐合奏《风居住的街道》如怨如慕,如泣如诉小品《快递到了》内容新颖独特,演员表演出色,爆梗连连逗得观众捧腹大笑歌曲《玫瑰少年》唱出了少年的不屈,钢琴独奏《梁祝》让人沉浸于梁山伯和祝英台的凄美爱情故事,独唱《Lemon tree》欢快活泼,古筝独奏《丰收锣鼓》与现场张灯结彩的热闹景象相得益彰。 

  台上表演精彩绝伦,台下师生掌声雷动,节目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晚会最后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的合唱声中落下帷幕,祝福我院全体师生2020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数学的未来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