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团委开展2019年度捐助慰问水磨湾希望小学活动

作者: 2019-10-30 来源:
放大 缩小

  10月24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迎来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之际,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团委赴河北张家口赤城县水磨湾希望小学举行了捐赠助学活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蔺占兵,综合处处长、党办主任王恩海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前,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一行11人与水磨湾希望小学的同学们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一起唱响了《我和我的祖国》。蔺占兵代表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并为之坚持不懈、努力学习,塑造热爱祖国、团结友爱的品格,健康快乐地成长成人成才,做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捐赠活动后,在郭高生校长的带领下,蔺占兵一行参观了解了东卯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学生食堂、宿舍、活动场所等建设情况以及教育教学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举行升国旗仪式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