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组织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综合办 陈聪 2019-09-09 来源:新疆分院
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根据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科学院团委的要求,99日上午,新疆分院团工委组织分院系统团员青年代表在科学北路社区探索广场集中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优秀共青团员代表王双强以勇做新时代优秀共青团员为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做了一场激情澎湃的演讲。全体共青团员面对鲜红的团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团誓词,再次接受思想洗礼。 

  此次活动旨在激励和引导广大共青团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与祖国共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重温入团誓词 

               

活动现场图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