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科院京区企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作者: 2019-08-05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更好统筹京区各企业单位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深入加强京区企业党的群团工作,7月26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国科控股本部召开。京区企业党委常委、国科控股副总经理张勇出席并讲话,院团委书记、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副部长张晔出席并致辞,京区企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傅敏以及来自京区各企业单位的22名会议代表及部分列席人员参加大会。

  张勇肯定了京区各企业单位团组织围绕国科系企业发展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和积极贡献;并就如何深入做好京区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京区企业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创新发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施院“率先行动”计划和国科控股“联动创新纲要”贡献智慧和力量;三要始终坚持“青年为本”理念,坚持重心下移、面向基层,竭诚服务,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四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京区企业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共青团工作条例(试行)》。经会议选举,韩菲菲等7名同志当选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京区企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