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团学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在心理所召开

作者:心理所团委 2018-11-19 来源:心理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月16日,北京分院协作一片团学工作交流会暨年度先进单位评选会在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和谐楼一层VIP会议室召开。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北京分院群工处代表何京和协作一片各研究所团委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科学院团委委员、京区事业单位团委副书记、心理所团委书记吴坎坎和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研究所团委书记裴亮主持。

  会上,各研究所团委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情况,依次详细汇报了各单位团委2018年度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团组织建设、重点工作、创新特色工作和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参会代表就汇报中谈到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会人员依据各研究所团委报告进行投票,推选出协作一片团学工作先进候选单位。

  何京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协作一片的团学工作,并简要介绍了院团委及京区事业团委的职责分工,希望各研究所未来更好地团结青年团员,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中科院北京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