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所团委组织双十一红角岭登山活动

作者: 2018-11-13 来源:深海科学与工程研究所
放大 缩小

  1111日上午,阳光明媚,深海所团委组织了“双十一”红角岭登山活动,所内职工及家属、研究生等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参加活动的成员乘大巴从生活园区出发,十点抵达红角岭,在山脚合影以后,大部队向山顶进发。红角岭,位于香水湾对面的高速公路边,背山面海,是五指山山脉牛岭中的一段,属陵水光坡镇,处于热带和亚热带分界线上。登上红角岭,可远眺香水湾之美景,并列而行的海南东线高速公路和环岛铁路,也为景区增添一道独特的风景。大家沿着当地政府打造的一条2公里长的登山护林栈道拾级而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登山欣赏风景的同时,不时合影留念,几位小朋友也不甘落后,目标直指山顶;很快,大家一鼓作气登山了山顶,在山顶一览香水湾的美丽海岸线。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展现了深海所的精神面貌,为深海所的发展充电、加油,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

活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