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分院团委组织开展“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作者: 2018-11-12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少年“讲爱国奉献,当时代先锋”的爱国热情,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增强国家观念、增进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10月14日早晨,由上海团市委指导,徐汇团区委主办,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团委承办的“国旗下成长”徐汇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在上海图书馆举行。近20名来自中科院上海分院系统的青少年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并见证了这庄严神圣的光荣时刻。

    早晨8点半,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来自上海分院系统各研究院所的“科二代”们分别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并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小护旗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小升旗手们缓缓拉动旗绳,凝视着国旗冉冉上升,心中充满着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

    在才艺展示环节,“科二代”们通过朗诵、演唱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于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

    

“国旗下成长”青少年升国旗主题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