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国科学院院部机关委员会换届暨机关青年工作组(机关团委)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2018-08-31 来源:
放大 缩小

  830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院部机关委员会换届暨机关青年工作组(第七届机关团委)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机关团委工作报告,表彰了“中国科学院机关优秀团青工作者”,产生了机关青年工作组(第七届机关团委)委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院团委副书记马强、机关工会常务副主席谢彪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机关的5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第六届机关团委书记袁思达代表作了第六届机关团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精准服务、搭建桥梁四个方面,系统回顾了过去5年的工作,还分享了机关团委工作体会与思考,对机关青年工作组(第七届机关团委)提出了工作建议。刘京红、马强、谢彪在讲话中对第六届机关团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刘京红在讲话中说,第六届机关团委是一个讲团结、讲协作、讲奉献的集体,也是能牢牢把握定位,团结凝聚、服务青年的集体,把机关青年工作带到了新境界,迈上了新台阶,开拓了新局面。她要求机关青年工作组(第七届机关团委)牢牢把握定位和使命,求真务实,团结奋进,在直属机关党委和院团委的领导下,干出成绩、作出贡献,扬帆开启新时代机关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伟大征程。 

  马强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并期望机关青年工作组(第七届机关团委)学理论、强信念,讲政治、严自律,尽职责、抓落实,自觉做忠诚于党、心系青年、勤于学习、敢于担当、作风过硬的表率。 

  谢彪对第六届机关团委对机关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并期望第七届机关团委做好传承,找准定位,努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有效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支撑中国科学院机关文化建设。 

  会上,向马锋等20位同志颁发了“中国科学院机关优秀团青工作者”荣誉证书。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供稿: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工作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