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
职工健步行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者: 2022-06-24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与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推动广大职工群众践行科学家精神、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建功立业新时代,近期,院工会、院体协举办了为期100天的中国科学院“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活动通过引导广大职工每日学习一位科学家,每日开展健步走活动,推动职工以精神补劲气,以运动促健康。

  
       此项活动是我院第十一届“全民健身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我院“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于6月10日正式启动,目前已有2.5万人踊跃参加。活动在广大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在互动区留言。


       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阴和俊为活动鸣笛。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工会主席、院体协主席李和风宣布活动开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