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举办踢毽观摩友谊赛

作者: 2019-05-31 来源:
放大 缩小

2019年5月26日上午,中科院踢毽观摩友谊赛在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四合院文津厅举办。来自各院所、国科大、科学出版社的2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直属机关党委群工部部长王宇星,企业工会常务副主席傅敏,科学出版社工会主席来豫蓉,中国科学院大学工会主席夏昀出席比赛。

中科院各位毽球爱好者冒雨参赛,热情高涨,齐聚一堂,切磋球技。比赛严格按照中央国家机关毽球比赛规则,分为中年组、青年组两个组别,三人一组,按照一个方向踢给相邻队员,为混合团体三人计数赛。参赛队员们在场上展示出了我院毽球项目的最高水平,炫技似的脚法上下翻飞、左右腾、轻盈灵巧,使小小花毽尽在掌控,划出一道道漂亮的弧线,令人眼花缭乱、掌声四起。

本次友谊赛的目的一是为中科院的运动健将们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展示的平台,二是为了选拔队员代表中科院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毽球比赛。经过九组比赛,评审组根据最终成绩遴选出了十名中科院备战中央国家机关花毽比赛的集训队队员。观摩友谊赛最终在愉悦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位参赛队员均表示本次友谊赛既锻炼了身体又活跃了身心,开启了一种全民健身的新模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