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组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

作者: 2019-05-31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推动我院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良好精神状态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和我院建院70周年,受院工会委托,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积极组队参加了5月7日至11日举行的中央和国家机关运动会首项羽毛球比赛。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112家单位和部门的近2000名职工参加此次比赛。我院共组织15名队员参加此次甲组青年团体赛、青年单项赛和中年单项赛等竞赛项目。

    北京分院(京区事业单位工会)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并于4月10日和17日完成了全京区范围的选拔和组队工作。参加此次赛事的运动员中有来自院机关的管理干部,科研一线职工和国科大的教师,队员们在赛场上凝心聚力,团结一致,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获得并列第9名。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比赛,不仅赛出了竞技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考验了大家的团队协作能力,更加体现出我院职工对科研创新工作的决心和动力。

比赛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