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所举办2018年“庆中秋·迎国庆”游园会

作者: 2018-10-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丰富化学所广大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共庆双节,2018年9月29日,化学所团委、研究生会在所篮球场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庆中秋·迎国庆”游园会。范青华副所长、教育处孟丽萍处长与广大师生一起共同参加了此次游园会。

下午17:00,游园会准时开始。虽然现场刮起了阵阵寒风,但丝毫不减大家参加活动的热情,五颜六色的气球和彩带在风中摇曳,更增添了节日的欢乐气氛。来自各部门的师生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纷纷聚集到篮球场,把这里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此次活动,团委和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灯谜猜猜看”、“正话反说”、“盲人摸纸”、“夹乒乓球”、“你来比划我来猜”和“抢凳子”六个趣味项目,每个项目都各有风采,既考验参与者个人的脑力、体力和游戏技巧,又对团队协作能力提出了挑战。同学们参与游戏的热情十分高涨,各个游戏区均人头攒动,大家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热闹的场景持续一个多小时后接近尾声,每位参与者都捧着奖品满载笑容而归。此次游园会活动秉承重在参与的理念,全所师生员工一起“游园”,缓解了平时学习和科研工作的压力,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化学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衷心希望化学所的广大师生在热情投入工作之余,不忘享受生活、留住快乐、分享感动!

供稿:中科院化学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