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院队获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乒乓球赛混合团体赛第四名

作者: 2018-08-14 来源:
放大 缩小

   

  8月9~12日,广东省直机关第四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比赛由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省直机关工会工委承办,来自省直单位的97支混合团体赛代表、8个男单领导组的11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角逐。

  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交叉单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中科院广州分院代表队选派7名运动员,参加了混合团体赛和领导干部组赛。运动员中3人来自中科院广州电子有限公司、2人来自南海海洋研究所、另2人分别来自广州能源研究所和广州地球化学研究所。这次比赛,具有参赛队伍多、整体水平高、退役专业选手较多的特点。赛场上高手如云,不少场次的对决紧张激烈,令比赛精彩纷呈,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广州分院队运动员虽是业余选手,但教练部署得当,队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发挥出色。特别是男单、男双选手实力较强,在循环赛和多个淘汰赛均全胜对手杀出。经过4天的酣战,广州分院代表队凭着强劲的实力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获得混合团体赛第四名的好成绩。此外,南海海洋所党委副书记刘民义获得领导组男单第八名。

  12日上午,比赛降下帷幕,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再葵为获奖单位的运动员代表颁奖。

陈再葵(左)为获奖单位运动员代表颁奖


精彩的男双决战


激烈的男单较量

来源:中科院广州分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