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分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2018-07-09 来源:
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7月6日,北京分院在中科院学术会堂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静,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动物所党委书记聂常虹等京区事业单位工会领导出席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由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团委联合承办。活动分为网上竞答和现场竞赛两部分。网上竞答自6月5日启动以来,北京分院各单位累计万余人参加,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效果。现场竞赛活动由北京分院各协作片分别组队,共12支代表队、48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协作二片第3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协作一片第1代表队和协作一片第2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协作三片第2代表队、协作二片第1代表队、协作二片第2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协作四片第3代表队等6支队伍荣获优秀奖。此外,现场竞赛活动期间还开展了网络投票环节,协作二片第3代表队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旨在组织北京分院各单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在科技创新事业中勇担重任、奋发有为,为推进新时期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我院深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得到了北京分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京区事业单位工会委员、团委委员,以及北京分院各单位职工和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了现场竞赛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