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分院举办“科学大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 2018-07-03 来源: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上午,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牵头,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厅、新疆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共同举办的“科学大院”第三届职工运动会举行,来自三家单位的300多名职工参赛。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个人和集体两类:个人项目包括田径100米、400米、800米、1500米赛跑,跳高、跳远、铅球、60米托球跑和跳绳比赛;集体项目包括4×100接力、男女混合跳大绳和拔河比赛。

  新疆分院院长、新疆科技厅厅长张小雷表示,科学大院的三家单位长期以来互相促进、互相支持,共同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新疆落地作出了突出贡献。近年来,三家单位以服务科学大院职工群众为宗旨,大力推动科学大院精神文明建设和全民健身运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参赛各支队伍和所有队员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扬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勇创佳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勇争先,角逐激烈;赛场外,拉拉队员们呐喊助威,热情高涨。一天紧张而充满欢声笑语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活动宗旨,集中展示新疆科技界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促进干部职工身心健康,增进科学大院各单位职工的交流和友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