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勇攀新高峰 建功新时代 ——广州电子工会开展“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广州电子公司   2022-04-01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积极响应中科院妇工委、中科院工会女工委开展的“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广州电子工会组织开展了“勇攀新高峰 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活动,动员公司女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3月7日上午,广州电子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由院妇工委、院工会女工委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学习在中科院科技创新事业实践中涌现的优秀女性先进事迹,女职工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会后大家热情高涨,围绕学习先进,在实际工作中勇攀新高峰的主题,进行热烈的交流,现场金句频出,振奋人心。
   

  

 
  此次交流充分激发了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引导女工立足岗位锐意创新,扎扎实实地从身边做起,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月8日,花香献祝福活动为敬业爱岗的女职工们带来了亲切的节日慰问。一支芬芳的鲜花,一份真挚的祝福,深入到各部门各岗位,处处充满着温馨与芳香,让广州电子全体女职工在这个属于世界妇女们的节日里感受到了欣喜与温暖,以最诚挚的问候祝福大家节日快乐。

 

 

  3月11日,广州电子工会组织女职工到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勇攀新高峰·健身巾帼行”主题踏青活动。阳光和煦、微风习习,大家精神抖擞,一边欣赏风景,一边畅谈生活和工作,时而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美景。通过本次活动,广州电子女职工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妇女组织的温暖。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引导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在科技创新实践中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展现新时代女性力量,以巾帼力量助力广州电子高质量发展。
  

“勇攀新高峰·健身巾帼行”主题踏青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