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自动化所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自动化所   2022-03-31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自动化所妇委会、工会举办系列活动,充分展现所内广大女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3月7日上午,所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牟克雄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女职工,提前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牟克雄书记对她们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她们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她们时刻牢记“国家队”“国家人”定位,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瞄准国家战略需求,聚焦主责主业,围绕研究所重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智慧与力量。
 

 

 

 

 

 

 

  
  
  二、所妇委会、工会联合开展“DIY系列课堂-永生花制作”活动

  3月8日中午,所妇委会、工会联合举办“DIY系列课堂-永生花制作”花艺沙龙活动,所内100余名女职工报名参加。活动伊始,培训老师介绍了永生花的来历、特点及作用,并以“永生花-相守一生的幸福”为主题贯穿活动始终,大家通过分享身边人,身边事,感受生活中的小确幸。随后,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发挥想象,分工协作,互动交流,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度过了一个温馨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三、各级群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三八节活动

  为更好地展现所内女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和谐愉悦的节日氛围,所妇委会、工会指导各级群团组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激发女职工工作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