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巾帼绽芳华 一起向未来

中科科仪妇委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科科仪   2022-03-30
沐浴着三月的春光
荡漾着三月的春风
在这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
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
精彩绽放正当时
凝聚巾帼力量
尽情绽放!
  
  春暖花开,情暖人心,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幸福感,公司妇委会积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风是一个家族历史的沉淀,展现的是一个民族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3月4日下午,“读懂孩子,建立良好安全的亲子关系”专题培训在2层报告厅举行,公司女职工视频参会。讲座由中科院京区企业妇委会主办,邀请中科院心理所医学心理学博士、儿童发展心理学博士后罗静主讲。罗老师通过丰富的实例与当下热点话题为我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生动、极具实操性的讲座,帮助广大女职工构建安全的亲子关系,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帮助孩子成为更好的自己,使家庭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3月8日下午,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金丝彩绘玻璃杯”主题手工艺术活动。活动现场,女职工欢聚一堂,专业彩绘老师先给大家讲解彩绘玻璃杯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展示精彩作品增加女职工完成作品的信心。听完老师的讲解,女职工们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笔,在充满浪漫又梦幻的彩绘玻璃杯上开起一场艺术创作,尽情展现隐藏在内心的艺术细胞,勾勒出一幅幅独一无二的图案,温柔细致地将每一刻的美好绘制在玻璃杯上,成为一个个专属的温暖定制,在阳光下散发着惊艳的美感。

   

   

   

 

 

  通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中科科仪全体女职工切实体会到组织的关怀与爱护,充分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欢乐,增强了幸福感和凝聚力。希望女职工们能更为幸福、充实地拥抱自己的生活和工作,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守好家庭“幸福之门”,绽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