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喀斯玛公司   2022-03-30
  一、优秀女职工宣传活动
  为树立优秀女性典型,激发公司广大女职工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公司女职工委员会在女性活动月期间特推出“展现巾帼风采,学习先进典型”优秀女性职工先进事迹视频展播活动。
  二、“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主题座谈会
  3月7日下午召开了以“建功新时代,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女职工座谈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席杨抑、工会主席王艺出席会议,公司部分女性工会委员、党支部委员、业务骨干、职工代表等参会。
  会上,参会女职工逐一发言,互相交流了观看院工会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心得体会;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讨论了如何助力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如何岗位建功,如何平衡工作、家庭、个人等多重关系等问题;同时对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通过此次座谈会,进一步燃起了女职工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女性“半边天”的作用,激励女职工踔厉奋发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业绩、展示新风采,为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三、“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户外采摘活动
  3月8日下午公司女工委组织部分女职工到昌平郊外开展“巾帼绽芳华、奋进新征程”户外采摘活动。
  活动中女职工们一边采摘一边交流,感受着春天的气息,释放了工作上的压力。采摘活动时,学习植物专业的同事还为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讲解植物的相关知识,为各部门、各单位之间搭建起了一个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
  此次活动让在大家亲近自然的同时,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让女职工们能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充分展现巾帼风采。
  四、企业文化征集活动
  为建设适用公司发展的企业文化,更好的树立和展示企业形象,提升主人翁精神和企业凝聚力,公司女职工委员会联合公司党总支、工会、团委动员全体参与企业文化理念建设,广泛征集企业文化理念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