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南京分院举办“与美丽相伴,与幸福同行”三八节主题活动

来源:南京分院   2022-03-30
  2022年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根据院妇委会和院女工会的“科苑女性活动月”部署要求,南京分院在“三八”期间,开展了“与美丽相伴,与幸福同行”的主题活动。 
  “三八”妇女节正值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南京分院工会举办的活动遵循“以美丽相伴,与幸福同行”,分为踏青和花艺沙龙两个环节。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南京分院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提升了女职工们的幸福指数。南京分院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女职工们在万物复苏的时节卸下了所有的工作压力,走进大自然踏青,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无限美好的春光,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中。踏青活动不仅更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交流,也增强了女职工们的锻炼意识,在日常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提高工作效率。
  在踏青活动结束后,南京分院工会又开展了花艺沙龙活动,两场活动动静结合,花艺沙龙活动让女职工们回归内心的平静,沉淀心灵,用心去体验插花艺术。专业的花艺师从色彩、框架和空间三个维度进行了介绍,同时也介绍了花材日常养护注意事项,花材的形态认知,花材的色彩搭配以及框架定点等。女职工们跟随着花艺师一起动手制作插花作品,不仅都掌握了插花的精髓,插花作品也各具特色。 

花艺沙龙活动现场—认真聆听,用心去做
  本次活动团结引导了女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展示了新一代女职工作为新时代女性健康美丽、知性优雅的卓越风采,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活动圆满结束—女职工们与作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