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追寻先驱足迹 汲取前行力量 ——中科创嘉组织女员工参观北京大学红楼

来源:中科创嘉   2022-03-30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3月8日下午中科创嘉组织全体女员工集体前往北京大学红楼,开展“走近革命先驱,汲取前进力量”主题参观活动。党委副书记陈彬、范秀芳带队,30余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如今已成为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大家依次有序参观了蔡元培、陈独秀、李大钊等专题陈列室、毛泽东工作过的阅览室、学生大教室等等历史场景复原和专题陈列。面对珍贵的历史遗迹和展品,大家驻足凝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波澜壮阔的觉醒年代,看到了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一批先进知识分子苦苦思索救国救民之路,奋不顾身呼喊奔走的场景,深刻感受到他们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大家沿着革命先驱奋斗的足迹,重温党的发展光辉历程和五四精神,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也坚定了传承弘扬革命精神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