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云南天文台开展第112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云南天文台   2022-03-30
  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引领台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云南天文台妇委会、女工委有序的组织开展了“科苑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团结引领女职工积极投身工作,喜迎二十大,巾帼建新功。
 
  一、组织女职工参加由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组织我台职工参加由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举办的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先进事迹报告会暨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中科院三八红旗手(集体)、基层先进妇女组织、优秀妇女工作干部及荣誉妇女工作者表彰决定。云南天文台林桂芳获得荣誉妇女工作者。大会激励女性科技工作者学习优秀典型事迹,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用使命和担当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去。
 
  二、引领女职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党建党史知识竞赛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妇委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活动方案,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为主题的线上知识竞赛活动,通过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女职工建功立业,强化使命担当。
  致敬巾帼“半边天”,表达温暖祝福。云南天文台妇委会、工会向参加活动女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一份节日纪念品,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一个温馨美好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