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大气所开展 “三八节”纪念活动——春日“莓”好 采摘踏青

来源:大气研究所   2022-03-25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女职工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所妇委会于3 月11日组织近百位女职工进行草莓采摘踏青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到处洋溢着春的气息。上午9点,在做好自我防护、落实扫码防控要求后,大家满怀期待和热情,乘车来到昌平兴寿草莓园。

 

 

  草莓大棚里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娇翠的叶蔓、鲜红的草莓、扑鼻的果香,让人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大家尽情采摘开心拍照,释放着踏春的喜悦,享受着采摘的乐趣;

 

 

  采摘园自产的柴鸡蛋、大鹅蛋也得到姐妹们的青睐;午歇期间活动场地的秋千、梅花桩、独木桥让大家重拾童趣,美美地体验了一把“大小孩”的畅快开怀。

 

 

  活动中出现的小插曲,大家没有抱怨,相互理解,积极解决问题,体现了团结、互助和包容的团队精神,使我们的活动更加有意义。
  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陶冶了身心,增进了相互沟通和交流,体验到了研究所妇女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营造和谐向上的研究所文化氛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