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成都唯实开展“时代风貌看我”三八节主题摄影活动

来源:成都唯实公司   2022-03-25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春天历来都是备受称颂的好时节,恰逢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的卓越风采,成都唯实工会3月8日以“时代风貌看我”为主题,组织在职女职工开展庆“三八”主题摄影活动。公司近30名女职工参加。
  3月8日下午,在和煦的阳光中,成都唯实女职工以分工会为单位在天府芙蓉园开展游园踏青、摄影、现场交流活动。人面桃花相映红,女职工们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桃花树下、杏花树下合影留念,或三五成群、拾级而上,于细微处发掘春天的踪迹。在大自然中,女职工们尽情享受春光,释放工作压力,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自然零距离的踏春采景让她们对摄影有了一个全新的理解。
  
  此次活动,收到来自女职工的摄影作品70余个,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