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电工研究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5-16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电工所妇委会以此为契机,为各位姐妹们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1、3月8日,电工所组织百余名女职工、女学生集体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活动重点组织参观了西洋楼遗址景区,160余年圆明园的残垣断壁依然控诉着侵略者的残暴行径。更深深的在每个人心中都敲响了警钟:勿忘屈辱,奋发图强!

电工所妇委会组织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  

  2、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知识问答。重温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章程,坚持党的领导。答题活动得到了全所女同胞们的热烈响应,甚至很多男同胞也积极响应,共收到答卷270余份。

  3、发送慰问信,向女同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同时回首2020这极不平凡的一年,并展望2021,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勇于创新、善作善成,建功“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一抹巾帼红,写下初心和使命。时代“她”力量,承载期许与未来。

[video:电工研究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参观圆明园遗址公园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