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百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健步行活动

2021-04-14
  春临北国三月天,巾帼筑梦芳华绽。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激发我所女职工的组织活力,充分展现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推动全所妇女工作创新发展,202138日上午,东北地理所工会和妇工委按照院妇工委“科苑女性活动月”的有关要求,联合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北湖健步行活动,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慧首先致辞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举办背景和意义,她强调了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并指出女科学工作者更要加强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体魄,在科学研究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随后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启,参加活动的女职工热情饱满、兴致高昂,在活动中充分践行了“越运动越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

  此次健步行活动展现了东北地理所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树立全民健身的科学理念,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发扬顽强拼搏、勇于奉献的精神为研究所的健康有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