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成都有机公司开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29
  为丰富公司女职工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热爱生活、爱岗敬业,3月8日,公司工会以“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感恩母亲·创最美家庭”观影活动、成都有机“最美巾帼”手工制作系列活动。
  集中观看“中央党校中共党史专题讲座”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顺芬要求女同胞们要带头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将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过去的一年里,成都有机公司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成都有机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女职工和女研究生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提升了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