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亚热带生态所开展“关爱女职工 温暖‘半边天’”主题活动

2021-03-25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女工委举办“关爱女职工?温暖‘半边天’”主题活动。党委副书记文再坤出席活动。活动由女工委主任李凤娜主持。
  文再坤代表所党委向全体女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新时代的女性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新时代妇女“半边天”作用,在围绕研究所中心,服务大局中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展现巾帼风采;要在引领良好社会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幸福家庭方面发挥真善美的独特作用。他希望女工委要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依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切实为女职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谱写出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新篇章。
  活动邀请到高级色彩指导专家李艳丽开展题为“爱自己 将美丽进行到底”的培训。她从大家非常关注的社交活动“第一印象”出发,结合仪容、仪表、仪态三要素,从色彩搭配和妆容修饰两个维度畅谈女性如何提升个人形象,同时结合现场案例解读色彩搭配和妆容,并进行了示范。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同胞的节日气氛,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在研究所科技创新、弘扬良好家风、构建和谐社会方面发挥巾帼优势、贡献巾帼力量。
党委副书记文再坤送祝福
女工委主任李凤娜送祝福
讲座现场
现场培训